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界瞭望>>诗坛信息>>正文
辽宁省盘锦市诗词学会成立
2018-12-31 18:53 张绍文  中华诗词网

辽宁省盘锦市诗词学会成立

2018年12月30日,经盘锦市民政局批准,在盘锦市社科联指导下,盘锦市诗词学会成立大会在双台子区胜利街道团结社区召开。

与会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通过了《盘锦市诗词学会章程》、《盘锦市诗词学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等草案,选举赵玉华为会长、张华桥等九人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盘锦市诗词学会会长赵玉华在致辞中陈述了诗词学会成立始末以及心路历程,并承诺以领头雁的姿态和情怀,带领盘锦市诗词学会100多名会员在诗词创作道路上 ,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新当选的盘锦市诗词学会领导班子表示,愿意接受盘锦市社科联的指导,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把个人的艺术追求融入时代社会进步和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特别是密切关注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创作出有时代特色、有艺术水准、有高度、有温度的作品;不断创新诗词理论,提升诗词艺术水平,为人民而高吟,与现代文明相协调,保持民族性,体现时代性,积极开掘新题材、创造新语言、抒发新情感、表现新意境;要进一步发挥市诗词学会班子的引领作用,团结广大诗词家和诗词爱好者,推出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推动盘锦市的诗词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