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教动态>>正文
《中国古典诗词鉴赏与创作》开始报名啦!
2022-02-18 09:05 沈利斌  中华诗教网

 

中国古典诗词鉴赏与创作开始报名啦!

 

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第六期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华诗词文化学院第五期诗词创作培训班《中国古典诗词鉴赏与创作》已纳入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共计40学分,培训时间5天(5月16日-20日),项目招生人数为60人。教师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月18日-2月25日,欢迎各位老师登陆省培项目平台报名(可检索课程名称或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为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斯静亚教授)。

2021年诗词培训班优秀学员合影

本课程邀请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浙江省朗诵协会、中华诗词文化学院等省内著名诗人、专家作为培训教师,培训地点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下沙学正街66号,杭州地铁1号线云水苑D出口即到,交通方便)。课程分为学诗、赏诗、诵诗3个模块,具体如下:

 

学诗

格律诗词基础知识

绝句创作实践

小令词的创作实践

赏诗

对联鉴赏与创作实践

中国古典诗歌流变与欣赏

浙江诗路采风创作

诵诗

诗词朗诵基础

诗词吟诵基础

 

欢迎省内各诗词之乡、诗教先进单位或拟创建单位推荐教师报名,也欢迎爱好诗词的各科教师参加。非教师也可参加此次培训(名额不计在60人内),请直接联系沈利斌13588787744(微信同)。已报名老师也可加此微信,便于传达信息。

此次培训费为2000元(含食宿、书籍资料、采风租车等),为省培项目统一标准。

 

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华诗词文化学院

2022年2月18日

 

附:报名方式

1、登录浙江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

https://pxglpt.zjedu.gov.cn/

2、输入账号、密码

如有忘记可点击“忘记密码取回”

3、选课报名

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54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名称:输入项目名称(关键字)—查询按钮

4、第一轮选课时间

2月18日—2月25日,错过将无法补报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