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教动态>>正文
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龙诗在行动
2021-03-01 13:04 作者:叶张文 

(龙湾诗词学会 王一平 供稿)


日前, 龙湾区诗联会召开理事暨创作骨干会议,提出“力争创成中华诗词之乡”。

微信截图_20210301122204.png


据了解,今年龙湾区把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列为全区文化建设的重要考核内容,严格按照《创建“中华诗词之乡”评定标准》,坚持把开展诗词”活动作为重要载体,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坚持做到领导组织到位、跟踪指导到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到位、经费和人力保障到位,强力推进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各项工作,使得诗词创作队伍不断壮大,诗词创作成果丰硕,营造出全区人民爱诗、诵诗、写诗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