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教动态>>正文
中华诗词学会周文彰会长一行来浙经院调研指导
2021-04-25 15:54  


中华诗词学会周文彰会长一行

来浙经院调研指导

2021423日下午,中华诗词学会会长、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教授携副会长林峰秘书长张存寿理论评论部副主任李建春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诗教工作,省诗联学会会长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进、副会长朱庆文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黄春麟纪委书记朱利萍、党委委员陈专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骆光林书记致欢迎辞,他对周文彰会长等学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骆书记向周会长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各方面情况,并诚挚地表示希望中华诗词学会能多多关心、指导学校的发展。

邵庆祥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文化素质教育和诗教工作开展的背景、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中华诗词学会继续对我校诗教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

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中华诗词文化学院副院长斯静亚教授汇报了中华诗词文化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以及今后的打算。

周文彰会长对我校二十多年来持续开展诗教活动表示极大的肯定与赞誉,对校园诗教的深化给予深切厚望,并对中华诗词文化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充分指导,勉励中华诗词文化学院为全国诗词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中华诗词学会委托我校在诗词创作、诗词欣赏、诗词吟诵、诗词评论、诗刊编辑能力等方面开展全国性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文彰会长在参观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展厅时,还为学校题写了“诗韵校园”四字。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