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界瞭望>>诗坛信息>>正文
山东诗词学会与金乡县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26 15:55 作者:孔琳琳  来源:山东诗词学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传统文化、诗词文化普及,12月22日,山东诗词学会与金乡县委宣传部诗词文化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金乡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兼创作部长林建华,合作部副部长王志静,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县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储艳丽,县文联主席刘卫东,文学创作骨干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现场

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兼创作部长林建华

山东诗词学会合作部副部长王志静

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兼创作部长林建华介绍了山东诗词学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会员情况和自2019年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本次与金乡县开展诗词文化合作中2020—2021年度内即将完成的“六个一”工作,即针对金乡县文化特色和诗词文化需求开展系统诗词培训、诗词评比、诗词采风和书画创作活动、开展系列宣传报道、编撰一本诗词书籍和合作编撰历代诗词全集(金乡卷)。林建华表示,金乡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希望金乡能够深入挖掘当地的诗词资源和文化资源,进而推动全省的诗词创作、诗词教育和诗词普及,为繁荣文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多做贡献。

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

金乡县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储艳丽

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表示,金乡人民热爱生活、热爱传统文化,有很多诗词爱好者和创作者,全民阅读氛围浓厚,希望通过这次与山东诗词学会的合作,聆听国内诗词大家、教授的讲解,为金乡的诗词创作提供更加有益的指导。他表示,金乡县将通过与山东诗词学会的真诚合作,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县乡基层,使中华诗词这一璀璨瑰宝走进农村、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和家庭,引领时代风气,提升文化品位,鼓舞群众斗志,推动乡村振兴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座谈结束后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兼创作部长林建华代表山东诗词学会与中共金乡县委宣传部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