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界瞭望>>诗坛信息>>正文
东阳市诗词楹联学会举办2022年度“谷雨诗会”
2022-04-25 13:46   东阳市诗词楹联学会

4月22日上午,东阳市诗词楹联学会2022年度“谷雨诗会”在木雕小镇举行。

本次诗会由学会与东阳木雕小镇、东阳小微办、胡先民艺术工作室合办。诗友们各自谈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并对诗词的社会作用和如何提升创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谷雨诗会是我国诗词文艺界歌颂春天、赞美生活的一项传统文学活动。本次诗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适当缩减了规模。

学会领导表示,诗词是优秀传统文化中最能展现中国人情感和感受时代的艺术形式之一。待疫情缓解,学会将举办系列活动,把优秀的诗词及与之相关的文化知识,传递给社会大众,与大家积极分享,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东阳人文魅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