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界瞭望>>诗坛信息>>正文
江苏省诗词协会六届四次、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暨省市诗词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线上会议召开
2022-03-31 13:53 渠芳慧  江苏省诗词协会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诗词协会六届四次、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暨省市诗词协会会长联席会议以网络线上会议的方式在宁召开,这是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江苏省诗词协会创新会议形式的最新尝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江苏省诗词协会理事会理事、江苏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理事会理事、各市区市、县(市、区)诗词协会会长、分管网站工作的副会长、秘书长、网站管理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网络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诗词协会秘书长刘中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事会议,首先由江苏省诗词协会副会长江建平作了《在江苏省诗词协会六届四次暨省市诗词协会会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的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度江苏省诗词协会及各市诗词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2年全年工作任务。接下来分别由徐州市诗词协会会长宋善岭、淮安市诗词协会会长荀德麟、镇江市诗词楹联协会副会长何培树三个市诗词协会会长、副会长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各自诗协具体的年度工作情况及新一年的工作部署。

第二阶段由中华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张谷一对江苏省诗词协会网站使用各项功能进行培训。培训开始前,中华诗词协会网络信息部武立胜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张谷一通过形象的图片等形式详细介绍了网站使用的各项功能以及注意事项,普及了网站使用的各项技巧,各市反响热烈,培训效果显著。

最后,江建平副会长宣布,江苏省诗词协会六届四次、江苏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暨省市诗词协会会长联席会议线上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