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教网
 首页  诗教理论  诗教经验  诗词资料  诗界瞭望  诗乡诗教  关于我们  校园主站 
当代诗词
当前位置: 首页>>诗乡诗教>>诗教先进单位>>正文
广东中华诗词学会领导赴平远县检查验收诗教创建工作
2021-04-30 14:06  

广东中华诗词学会领导赴平远县检查验收诗教创建工作

2021年4月26日,由广东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周燕婷、苏些雩,诗教委员会副主任祁丽岩,与梅州市诗词学会会长范耀文,副会长邹育道组成的联合考评检查组,在平远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梅,县教育局副局长潘昌洪,县教师发展中心副部长赖新明和县诗联协会会长韩世任等陪同下,对平远县东石中心小学、平远县大柘中心小学、平远县第一小学等单位的诗教工作进行考察验收。平远县是“广东诗词之乡”,这次考察,通过听取校方的诗教开展情况汇报,参观校园诗教环境,观看学生的各类诗词活动,审阅诗教方面的材料等方式,了解诗词之乡创先工作中诗词进校园学校“八有”的落实情况。

三校诗教联合检查反馈交流信息会议在平远县第一小学党员会议室进行。会上,周燕婷副会长对三所学校创建“广东诗教先进单位”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三间学校都有诗教的主体意识,领导重视,有整体规划,创建了稳定的交流平台,诗教有载体且多元化,诗教进了课堂。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各学校能长期开展好此项工作,解决好师资问题,以促进诗教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平远县教育局潘昌洪副局长对省市县诗词学会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教育局将会在诗教的师资培训方面作出努力,制定更详细的方案,完善各项具体措施,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三所学校的校长也表示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把各项任务一一落到实处。

平远县文联主席李梅说,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引领和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诗教之路会越走越宽,一路芬芳。

(来源:广东中华诗词学会)

关闭窗口

中华诗教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区东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8238  浙ICP备09058249号